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30发布时间:2020-09-15


914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焦明伟率青岛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访问我校,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孔令义会见了来访嘉宾,科技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金能明书记代表学校欢迎青岛市海洋发展局领导一行来访,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医药人才培养等平台,为国家和地方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孔令义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结合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总体模式和成功经验,提出与青岛合作的规划设想。

焦明伟局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国家医药产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誉,并介绍了青岛海洋经济开发的举措和思路,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迫切希望。

随后,双方代表就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海洋药物研发、大健康产品开发、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张甜,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