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14发布时间:2020-09-23


920日下午,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以下简称“教育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在我校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评审会由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中国药科大学NDPE执行副主任邵蓉以及李波、宋少江、董艳、周德敏、杨波、黄园、陆伟跃、黄民、方浩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今年共有21所参评高校的27项成果申报了 “教育教学成果奖”,通过第一轮专家通讯评议后,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11所参评高校申报的13项成果进入第二轮现场评选。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答辩汇报、仔细审阅申报材料,经充分讨论研究,共评选出中国药科大学申报的“立德树人、精准分类、全程管理、产教融合”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特色培养与实践4项一等奖成果,以及沈阳药科大学申报的ABCDE”架构下药学硕士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探索等6项二等奖成果。

近年来,我校在深化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提高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引领和示范作用。

(供稿单位: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研究生院,撰写人:甘甜,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