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级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入学资格复测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50发布时间:2020-09-3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注册工作,我校于927开展了2020级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入学资格专业复测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复测工作,组织召开了新生复测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严肃认真地完成此项工作,确保复测结果公平公正。2020年我校共录取高水平艺术团新生1人、高水平运动队新生15人。复测期间,体育部、团委、基建后勤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纪检监察室及学生工作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在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经评委专家组考核,相关学生复测结果均为合格。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处会同各有关职能部门先后对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考生纸质档案、纸质电子档案、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仔细比对,复查结果将在本专科生招生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复测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艾丙庆、金鹤龄,摄影: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