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72发布时间:2020-10-14

1014日上午,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郝海平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共建“创新药物研发技术创新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郝海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创新药物研发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的主体框架。来茂德校长对缪秀梅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项目建设的理念表示赞同。来校长表示,中国药科大学覆盖制药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拥有国内高校最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学校将紧扣江宁高新区产业布局,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缪秀梅书记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为江宁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表示,希望校地之间建立更加紧密地交流对接机制,以此次共建“创新药物研发技术创新中心”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信息的畅通和共享。江宁区政府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加强与学校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如何推动南京市“宁聚行动”,吸引人才来宁见习就业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校长来茂德讲话

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稿人:韩咏佺、王博,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