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入选“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49发布时间:2020-10-15

 

近日,由中国银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共同主办的“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李长星同学的作品《那,一束光》成功入选。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充分体现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人本情怀,展示学生资助政策在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受到广大高校学生、社会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各类作品35612篇。经由主办单位组织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共评出入选作品100篇。李长星同学用朴实的文字讲述自己的受助故事,文稿情真意切,充满正能量,获得了审稿委员会的认可。作品的入选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在校学子奋发图强,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努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推进政策宣传,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孔融融、杨丽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