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代区长洪礼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20发布时间:2020-10-19


1016日上午,鼓楼区代区长洪礼来、副区长熊俊率生态环境局、中央门街道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袁浩、副校长于广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玄武门校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和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袁浩副校长和于广琮副校长分别对洪礼来代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鼓楼区政府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洪礼来代区长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为鼓楼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能够持久抓好食堂废气处理、文明施工、实验室废物处理等方面的重点校园环境建设工作,塑造更加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加强校地健康产业合作,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鼓楼区继续贡献力量。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校园环境建设的重点、难点工作和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供稿人:杨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