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江苏省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92发布时间:2020-10-19


1016日上午,我校2020年江苏省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省内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杜文清处长首先向省内招生宣传组各有关人员一直以来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招生宣传组在前期努力基础上,进一步扎实做好省内招生宣传工作。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艾丙庆老师分别就2020年江苏省招生录取和宣传情况及全国新高考政策作了分享交流。期间,省内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校生源质量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科学合理的建议。

最后,王正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省内各招生宣传组长期以来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江苏省新高考改革和选择物化科目考生不足的背景,对省内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研判形势;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三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四是要进一步走进中学。他希望各招生宣传组在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要做到行动早、做法巧,这样才能使招生宣传的效果更好。

王正华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处,撰写人:金鹤龄、艾丙庆,摄影:金鹤龄,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