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书店“屮樂軒”正式开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03发布时间:2020-10-21

 

1021日上午,伴随着校交响乐团同学们高雅悠扬的管弦乐声,我校校园书店“屮樂軒”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正式开业。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陆涛凤凰传媒总经理佘江涛及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茂德校长对校园书店“屮樂軒”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校园书店的设立对学校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是学校立德树人的有效载体凤凰传媒与我校有着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将校园书店“屮樂軒”建设成为助力学生快乐成长,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智慧书屋。佘江涛总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交响乐团的高雅艺术表演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对书店赋予了深刻寓意和美好希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合力将校园书店“屮樂軒”打造成为凤凰传媒标志性的高校校园实体书店。

随后,来茂德校长和佘江涛总经理为校园书店“屮樂軒”揭牌,双方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书店。

据悉,校园书店“屮樂軒”是我校在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号召背景下设立的,旨在让高品质的新式书香生活走进药大师生身边,以此全面打通校园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店名“屮樂軒”中“屮”为草木初生之意“樂”为欢喜快乐之意;“屮”与“樂”合而成繁体字“藥”;“軒”为环境温馨明亮之意。书店主打社科、文学、生活类书籍,未来还将提供学习培训、阅读交流、讲座沙龙、文创体验、展览美陈、出书印书、志愿实践等一站式的文化及其衍生服务。

来茂德校长致辞

佘江涛总经理致辞

双方领导为校园书店揭牌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撰写人:杨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