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66发布时间:2020-10-22

厚德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0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一行4人依次走访慰问了俞新民、张望松、孙承琦、李玲、彭图婉等学院退休的老同志。

在老同志家中,张永泽院长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和休闲娱乐活动等情况,悉听他们讲述学院奋进的发展历史和艰苦的创业历程,以及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永泽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嘱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表示会一直关心学院的发展。

在重阳节之际慰问退休老同志是学院一直坚持做的重要工作,从老同志口中了解院史院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在新时代为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老同志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时和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