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盛世长青·忆苦思甜”——学“四史”草地微团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66发布时间:2020-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举行“盛世长青·忆苦思甜”——学“四史”草地微团课。

活动分成主题演讲、交流互动两部分。在主题演讲环节,四名团员青年分别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视角进行5分钟主题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院团委书记单春林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从“以史为鉴”“学史悟史”“时代担当”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现场同学也结合自己生活中的变化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

本次学“四史”草地微团课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创新形式,持续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掠影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单春林、李胜男、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