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美育浸润心灵之花”春日浪漫手绘布包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进一步做好美育进社区工作,促进师生深入交流,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美育浸润心灵之花”春日浪漫手绘布包活动在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温馨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学工处主办,全国重点实验室、理学院承办。来自全校近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共同感受手绘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助教老师们认真揣摩绘制图案的技术关键点,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活动现场,参与师生依次领取了绘制“大礼包”,在理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助教老师们悉心指导下,开始了各自的艺术创作之旅。大家互帮互助,从勾勒轮廓、涂抹底色,到绘制细节、系上丝巾,每个步骤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一个个精美的手绘帆布包从大家手中诞生,现场师生成就感满满。

本次活动让艺术之花在社区绽放,既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也增进了师生交流联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女教工和女学生的艺术创作风采,丰富了其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创造活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欢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全国重点实验室、理学院、校工会、学工处,供稿人:郭敏丽、郝利君,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