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备赛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师生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0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忠在校团委书记张杨彬的陪同下,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慰问备战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师生。

校领导认真观看同学们的精彩排练,并与在场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校领导对艺术团师生克服时间紧迫、成员新旧交替等困难,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热情坚持排练予以充分鼓励和肯定。校领导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每个作品细致打磨,精益求精,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领导表示校党委是艺术团坚实的后盾,并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做好备赛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踏实训练,为校争光。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时代特征、校园特点和大学生特制的主题文艺作品,集中展现江苏大学生志向远大、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慰问合唱团师生

副校长于广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慰问室内乐团师生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李众川、孙尧,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