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年长,助青年,高尚师德永传承 ——理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9发布时间:2020-10-2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1025日,理学院各党支部怀着尊老敬贤的心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各党支部教师关心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幸福安康。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余热,在学校、学院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

交谈中,青年教师深深地感受到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师德师风的尊崇、对教师职业的敬重和对教育工作的奉献;老教师也从青年教师身上看到了新时代教师的朝气蓬勃、理想和担当。这不仅仅是一次新老教师交流,更是一次师德师风文化传承,青年教师们更加铭记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王亚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