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3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药学专业的考察认证,1027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药学专业认证动员会。教务处处长唐伟方、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药学专业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从认证背景与筹备进展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并要求各系、中心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争取顺利完成此次的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就专业认证的概念、核心、实质、标准和关键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要求药学院紧贴认证要求,进一步总结专业建设成果与经验,展示教育理念,凝炼专业特色,发掘专业优势,以评促建,提升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强调,本次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对十年来药学专业建设的一次大考,更是一次上水平、追卓越的机遇。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工作,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裴舒,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