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顺利举行“远志”计划2020级起航班开跑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3发布时间:2020-10-29

1028日,中药学院“远志”综合素质提升计划2020级起航班开跑仪式在江宁校区药学博物馆前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中药学院副院长王欣然、中药学院辅导员,以及2020级“远志”起航班所有学子。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中药学院“远志计划”通过实施“日日跑、月月读、勤公益、精专业、践于行”的五合一模式,引导学生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最终成长为明德厚朴、笃行远志的中药青年。谭宁华院长在致辞中讲到,“远志”计划,既是一个增长本领、提升能力的机会,也是一个让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对2020级远志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严要求,练就过硬本领;立大志,践行青年责任;树榜样,争做先锋模范。

 “远志计划”2020级起航班共吸收318名学生参加,开跑仪式前,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药学院博物馆,更真切地了解校史校情,明确作为药大人的担当与使命。起航班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远志,奋力前行。接下来,“远志”计划将继续开展综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积极拓展学生培养新路径,帮助“远志学子”实现更好的发展。

远志学子”开跑

跑步“爱心”轨迹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