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班级主题微团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5发布时间:2020-10-2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制药(卓越工程师)1703601团支部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202-1举行了“致敬抗美援朝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微团课活动,副校长于广琮作为联系班级校领导出席。

团课伊始,宣传委员李梦同学介绍了1703601团支部的组成及所获荣誉。紧接着团支书刘越洋同学以“铭记峥嵘岁月,传承伟大精神”为题带领大家深度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团支部四位同学带来了诗朗诵《不朽的军歌》。最后,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分享心得感悟。

于广琮副校长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握住国家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最佳时机,把小我融入大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努力发挥聪明才智,精业济群,兴药为民。

本次微团课重温了抗美援朝的壮烈历史,以史为鉴,引导同学们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

现场合影

图片:微团课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朱越,仲忆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