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力量,研会正启航”——中药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1发布时间:2020-10-30

 

1029日,中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举行,研工部部长杜文清,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院长谭宁华,校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孙春萌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赵健书记表达了对学院研究生会成立的祝贺,并要求大家不断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展现中药学院研究生的独特风采。张杨彬书记则提出要打造高凝聚力的学生组织,要从研究生们实际生活出发,举办高质量有意义的活动。研工部杜文清部长表示中药学院研究生会要切实发挥好研究生与学院间的纽带作用,研会的学生干部们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中药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是中药学院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搭建起了学校、学院与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新桥梁。中药学院研究生会从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努力打造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品牌活动,为研究生搭建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着力培养“有品德、有品质、有品味”的卓越药学人才。

成立大会嘉宾致辞

成立大会现场合照

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供稿人:蔡越 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