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党建实务公开课”第二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4发布时间:2020-10-30


1028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教学楼A108举行“党建实务公开课”第二课,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为各支部提供了“如何开好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的优秀范本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出席本次会议,各学生支部书记到场观摩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小銮主持。

按照发展新党员的会议流程,首先由李宇昕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初心以及自身优缺点等,并由入党介绍人逐一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及是否同意介绍其入党,再由组织委员黄少勇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和政审情况。与会各位党员在肯定两位同志思想及工作的基础上,就其入党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即,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经票决,十位同志均全票通过。薛小銮书记代表支部宣读了党支部大会关于同意接收李宇昕等十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朱红书记对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将入党作为一个新起点,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组织增光添彩。同时希望各学生支部书记通过此次“全景式”观摩学习,逐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的规范性、精准性、有效性,不断增强支部标准化建设。

会后,薛小銮书记还就“党员发展流程”“如何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等问题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做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周玲,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