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疫情下的所得与所思”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5发布时间:2020-10-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切实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近期,国际医药商学院在全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疫情下的所得与所思”主题教育活动,启发学生表达疫情下的得与思,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多次召开相关线上线下会议对活动方案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具体环节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以固定学习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邀请班级联系领导、联系导师共同参加讨论分享,畅谈心得体会。同时要求班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班委等学生骨干要发挥好思想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普通同学参与和学习,在学院内部营造良好氛围。

班团精心组织。组织学生共同观看抗疫系列视频、阅读相关新闻报道、撰写心得感受、举办知识竞赛等集体活动深化抗疫认识同时还号召学生发挥自身特长,以书法、朗诵、绘画、音乐、视频等多种方式讲述抗疫防疫期间的真实案例和感人事迹,传递疫情期间所思所感,致敬主动奉献担当的一线抗疫英雄。

学生热烈讨论。经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良多。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明确人生方向学习并发扬抗疫战士们不怕累、不畏苦、不惧难的高尚品质和无私情怀,绽放青春之力,展现青年风采。

线下团课

宣传海报


线上发言

视频学习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彭紫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