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合同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加强依法治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合同管理效能,推动合同管理系统在全校范围顺利运行,32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开展合同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各单位部门办公室主任、合同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云龙介绍了合同管理系统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并对系统试运行期间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系统研发工程师结合《中国药科大学合同管理流程式操作手册》及合同审批流程图,以采购重大合同、科研重大合同为例,分节点对合同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和现场答疑。

我校合同管理系统计划于2024年4月1日上线试运行,该系统的上线试运行对于提升学校合同从签订、履行、归档到监督等全环节、全流程闭环管理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学校将通过分类制定合同示范文本、探索建立合同履行监管常态化机制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合同管理效能,防控合同法律风险,切实以合同管理具体业务“小切口”推进学校法治建设“大提升”,为全面依法治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胡倩,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