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巡察整改 “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反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32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督查组副组长、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庆,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陈元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主持。

督查组组长陈卫忠宣读了《督查反馈意见》,对生科院党委尤其是新任领导班子推进巡察整改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整改落实再深化,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要深入细致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对持续整改、长期坚持的任务,对账销号、持续推进、严格督办。三是要成果运用再深化,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要把解决问题与推动学院改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抓学院绩效考评等改革难题,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让学校党政放心、师生满意。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代表学校纪委讲话,要求生科院党委切实扛牢整改责任,将督查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对照督查反馈意见,对督查指出的整改未到位问题紧盯不放,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将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贯通起来一体整改、集成推进。学院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职能,协同学院党委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最后,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督查反馈意见,从讲政治的高度,虚心接受、认真对待、主动认领,化压力为动力,把深化整改落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巡查办公室,撰写人:吴凯林,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