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天江药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321日,中药学院天江药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5教室举行。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鹭颖、人力资源部招聘主任马杰受邀出席颁奖仪式,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副院长殷志琦、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活动。会议由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永生主持。

颁奖仪式上,中药学院副院长殷志琦宣读了《中药学院关于颁发2023年天江药业奖助学金的决定》。院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助同学代表颁发证书。中药学院2022级本科生郝若雨代表获奖助学生发言,她感谢了天江药业的资助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奉献中医药事业的决心和志向。

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回顾了中药学院与天江药业良好的合作历程,对天江药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同学们怀揣感恩和责任,坚定信念、求真问学、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有思想、能实干的时代青年,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鹭颖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天江药业将坚定支持药学教育事业发展,与中药学院携手开启产教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她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前行,与天江药业一起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此次颁奖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仪式教育,激发中药学子的使命担当。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成长发展搭建平台、赋能助力,努力培养中医药时代新人。

颁奖仪式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于婉华,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