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议下发了《机关党委关于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从总体目标、组织领导、整改步骤、反馈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就如何扎实做好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坚决拧紧责任链条。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本次动员部署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机关各党支部将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以扎实的整改工作实效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撰写人:李健文,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