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医学院Louise Jackson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医学院,应用与卫生研究院负责人Louise Jackson、研究院项目主管Faye Fei、Xin WANG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潇璇教授、国际医药商学院外事秘书张梦老师等在玄武门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接待来访一行并开展座谈。

会谈开始,伯明翰大学一行表示此行主要旨在推动“4+1”合作项目,并详细介绍了伯明翰大学应用与卫生研究院的有关情况,着重对研究院目前开设的各个方向的硕士课程体系进行了解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潇璇教授对于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医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拟合作项目所涉及的专业及有关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签署合作协议、优化录取流程、伯明翰大学给予我校学生奖学金等具体问题也交换了意见。同时,希望伯明翰大学可以尽快与我校有关学院就学位方向进行对接,对于匹配度高的项目近期组织宣讲。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9名,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84名。伯明翰大学拟推动的合作项目所涉及的硕士课程对于我校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都具有极好的帮助,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推动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技术人才的培养。


座谈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蒋鹏宇,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