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退休党员、教职工赏花健身走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了退休党员、教职工赏花健身走活动。近200名退休党员、教职工在江宁校区参与到本次赏花健身之旅中来。通过赏花健身走活动,融入“中国药大樱花节”这一春日庆典。

活动在图书馆广场拉开序幕。校老年体协理事长张福珍、副理事长王季平、史延惠组织大家一同绕校园一周,在步行中欣赏校园风景。期间,退休教职工健身走的队伍经过了学校的著名“打卡”点——樱花大道。樱花盛开的如云似锦,为大家的健身之旅增添了几分浪漫与诗意。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的这次赏花健身走活动,不仅增进了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让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到了身心的放松。下一阶段,学校将通过多种活动,继续鼓励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让大家在享受充实和谐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合影

活动剪影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撰写人:范亦文,摄影:周倩、王季平、范亦文,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