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院(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期刊编辑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科学研究院(基金会)党支部在玄武门校区科研楼120会议室召开期刊编辑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副校长孔令义、机关党委书记李琳、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狄斌等出席会议,科学研究院(基金会)党支部期刊编辑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期刊编辑部主任张静同志主持。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狄斌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为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各刊要明确办刊定位,增强办刊特色;要按照学校开展有组织科研要求,拓宽稿源范围、提高稿源质量;要充分发挥编委的作用,提高刊物的显示度和知名度;要加强新媒体建设与媒体合作,加大推广与宣传,扩大刊物影响力;要积极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开拓办刊新局面。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保持学习的热情,保持对工作的热爱,保持对人民的忠诚,各编辑室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推动编辑部及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院(基金会)党支部,撰写人:康银花,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