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赴南京鼓楼医院开展校外实习点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4发布时间:2020-11-12

1111日上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毕业实习检查组前往南京鼓楼医院开展本科校外实习点检查工作,实习检查组与南京鼓楼医院毕业实习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南京鼓楼医院副院长孙倍成、教育处处长周玉皆、药学部主任葛卫红、药学部副主任张晋萍热情接待了实习检查组一行。

座谈会上,南京鼓楼医院药学部实习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医院临床药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生毕业实习的具体分配及课题开展情况;各科室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对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本科生实习教育应以临床应用为主、获取更多临床知识及与患者沟通的技巧等意见和建议。学院实习检查组对南京鼓楼医院为我校本科生实习及日常授课提供的良好条件和师资表示感谢,并对带教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学生座谈会上,毕业实习学生依次讲述了医院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加深了对实习基地建设管理情况的了解。同时,院方的反馈意见学院进一步提升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实习教学经验交流会现场

与指导老师座谈交流

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邓琳,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