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67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1113日,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主持。

会上,戴建君副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法治工作作为衡量高校办学治校水平的重要指标。并表示,我校要充分认识依法治校的重要性,要从全面依法治国的角度来理解依法治校,健全学校管理制度,畅通依法治校运行机制,各部门要推进落实依法治校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邬瑞斌主任结合我校法治工作实际情况对《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责任分解和任务分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我校法治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及人员名单。

据悉,由教育部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2020115日—6日在南京大学召开。会议旨在全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供稿人:胡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