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82发布时间:2020-11-2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203号),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每年开展一次,考核内容包括机构与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助学经费收入与支出、奖学经费收入与支出、资助宣传开展情况及资助育人工作情况等。自2011年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已连续第九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拓宽资助渠道、加大帮扶力度、提升育人效果,坚持资助与育人、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取得较好成效。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精准化,不断探索资助育人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学生资助科学化水平,积极开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徐桂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