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21发布时间:2020-11-24

1120-21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年江苏省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大学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在我校体育馆和大礼堂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8所高校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800余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赛事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的比赛形式进行,线下比赛严格执行比赛疫情防控工作办法,同时进行全程直播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啦啦操、健美操、街舞三项,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展示出新时代江苏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啦啦操、健美操团体奖项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参加颁奖仪式,组委会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牌,比赛圆满落幕。

我校健美操队和街舞队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奋勇拼搏的精神荣获健美操高水平自选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男子单人操第四名,女子单人操第一名、女子单人操第二名、女子单人操第三名、女子单人操第四名,混合双人操第二名、混合双人操第三名,三人操第一名、三人操第三名,以及街舞啦啦操自选高水平组第三名、街舞齐舞高水平组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林峻先,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