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一等奖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12发布时间:2020-11-26

近日,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江苏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申报的“药大新生易班先修课”项目被评为一等奖。

该项目依托易班平台,组织2020级新生在开学报到前使用药大易班完成“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校纪校规、四史学习”等专题知识的学习与考核,学习资料包含文件、视频、图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药大新生易班先修课上线以来,加入课群学生4894人,课群活跃度超过19700,在新生中占比超过95%,绝大部分新生完成了规定的学习内容和考核测试。

根据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的统一部署,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于近期组织了2020年度江苏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评审。经省内遴选、专家评审,共推选出江苏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获奖案例将被推荐至教育部易班平台进行展示。

  (供稿单位学工部、研工部,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