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政府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29发布时间:2020-11-27

1127日,赣南医学院校长刘潜,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卜治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陆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座谈会由副校长陆涛主持。

交流会上,陆涛副校长对刘潜校长、卜治溢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来茂德校长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行业贡献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刘潜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赣南医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80年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卜治溢副区介绍了在赣州市章贡区对口支援情况以章贡区医药产业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围绕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调研期间刘潜校长、卜治溢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玄武校区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