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浙江校友会2020年会暨毕业三十周年校友联谊会召开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08发布时间:2020-11-30


1128日,中国药科大学浙江校友会2020年会暨毕业三十周年校友联谊会在浙江杭州举行。近200名浙江校友及地方校友会代表济济一堂,共话情谊。我校副校长于广琮,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于广琮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向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送去了美好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浙江校友会作为学校颇具影响力的校友集群,在组织架构建设、活动开展、向母校赋能等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燕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李博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杭州研究院的相关工作。

浙江校友会会长邱家军在讲话中对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及校友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浙江校友会成立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校友工作进行了展望。

此次活动将校友年会、学术论坛、联谊会有机结合,结合图片直播的形式举行。活动期间,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报告和文体活动。整个活动呈现了一场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的校友年度盛会。

于广琮副校长为校友赠予纪念品

联谊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稿人:曹旦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