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59发布时间:2020-12-22

1216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三组组长戴建君率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相关成员莅临指导,并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等角度进行领学。随后,院长谭宁华就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结合工作,从文件要点和重点详细解读。之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戴建君副书记肯定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工作,认为中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导向明确结合学院校内巡察反馈情况,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严格落实“师生固定学习日”制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系、党支部各个层面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潜在动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学科特点,将教书育人、学术研究、社会服务与教师发展有机结合,助力学院发展。

随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三组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检测、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等环节,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学习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杨军歌赖茗薇摄影:李炜,审稿人:吴旻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