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药大·翰墨迎春 我校举办现场写春联送“福”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00发布时间:2020-12-29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理学院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的“书香药大·翰墨迎春”活动,于20201228日上午在江宁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忠,校工会主席尚靖副主席蒋宏民团委书记张杨彬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副书记罗文华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王正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祝祖国繁荣昌盛、愿药大再创辉煌。

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执行会长黄玉成老师、濮恒学老师,理学院工会主席陈曙老师,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协会尹来生老师,校大学生书画协会李逸珅、王爽、马金利、张驰、余文博等同学以及特邀嘉宾钱诗贵、胡志邦、巫永华等书法家现场为教职工写春联、送“福”,送上了新年的好祝愿。

寒冷天气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书画协会的师生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拿到福字的教职工喜笑颜开,现场充满了新年的暖意。现场准备的卷轴、春联和福字共计600多份,三小时左右被全部领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现场写春联送“福”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工会, 撰稿人: 姜学军张捷,摄影:崔嘉跃徐嵘,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