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90发布时间:2020-12-2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IECCPU)正式成为江苏省大学生双创实践教育中心之一,这也是继我校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之后的又一项重要双创类基地荣誉。

建设大学生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是新时代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入选省级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是对我校双创教育改革和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后期,双创教育中心将持续贯彻学校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服务学生成长、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健康战略为内生动力,落实落细双创教育改革举措,以国创项目和科创赛事为抓手,用好教指委示范效应,做好管理服务平台,建好特色化四阶课程体系,对接好校内外优质资源,打造药学类专创融合的有利局面。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IECCPU)效果图

10支入驻团队开展“专阶”课程培训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人:胡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