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国药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18发布时间:2020-12-29


1228日,南京中国药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金能明,副校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广琮,原总会计师、基金会理事吴应宇,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曙、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文鑫等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金能明书记主持。

按照基金会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部分理事、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人选,增补邬瑞斌、刘燕莉、张永泽、李志裕、周云曙五位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于广琮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燕莉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秘书长刘燕莉代表理事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回顾2020年度工作内容,并就基金会存在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思路,同时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王勇校友、周云曙校友、马文鑫校友分别围绕基金会的发展,对如何加强基金会的筹资能力、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履行好理事的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副校长、常务副理事长于广琮在会上对基金会理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各位理事、监事,特别是校友理事多年来对基金会及学校发展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并表示理事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之上,不辱使命,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奋勇前行,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金能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一流大学和一流基金会的关系。一流大学能够提升一流基金会的建设,一流基金会能够助力一流大学的发展,两者之间相辅相成,相互支撑,相互促进,要将两者关系的丰富内涵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二是要切实发挥基金会在三个方面的作用。做好学校与社会联系、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做好联系服务校友的桥梁纽带做好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的桥梁纽带。三是要切实做好基金会建设。加强秘书处建设。进一步充实人员队伍,完善组织架构,加强与理事的联系沟通。其次,策划组织好捐赠项目,并且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切实用好每一笔善款。最后,建立完善捐赠平台功能,加强宣传,实现随时可捐,随处可捐。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稿人:曹旦华,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