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学报》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44发布时间:2020-12-29


2020125~8,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期间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中国药科大学学报》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此次遴选在全国1000余个会员单位中择优选拔,基于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得到最终遴选结果。

《中国药科大学学报》获此殊荣得益于编辑部一直以来对用稿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的严格把关,也得益于编委会、审稿专家及作者的大力帮助。此次获得的荣誉既是对《中国药科大学学报》期刊质量的表彰和肯定,也对期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编辑部将依托中国药科大学优势学科,不断提高《中国药科大学学报》的创新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药科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


(供稿单位:期刊编辑部,撰写人:陈玲,顾凯,邹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