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新一届党委首轮巡察情况反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23发布时间:2020-12-31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30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第十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分别在中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分别出席两个学院巡察反馈会议副校长袁浩以联系校领导身份出席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反馈会

戴建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狠抓落地见效,牢牢把握抓巡察整改的关键环节,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坚持对账销号,实施全面整改。三是坚持以上率下,逐级压实抓整改的责任链条,学院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

袁浩副校长指出,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作战图、任务书、时间表,对照反馈意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实现以巡促治、以巡促建,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瓶颈,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向个被巡察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并提出巡察整改建议。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赵健、许书宏分别代表所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前,戴建君副书记还主持召开了班子反馈会,向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稿人:吴凯林,摄影:崔嘉跃、周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