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史校情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1发布时间:2021-01-13

112日下午,中共中国药科大学生物药物学院直属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院长华子春、常务副院长赵健和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华子春从学院的整体发展和建设角度对学院年度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发展举措。常务副院长赵健从师德师风常抓不懈、支部活动促进学院发展的角度进行总结,强调支部成员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站位,提出举措促进新进教师加快适应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随后支部成员总结个人年度工作、指出不足、提出整改计划和措施,并对2021年度支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到“校史陈列馆”“药学博物馆”开展学习校史校情党日活动,促进支部成员、尤其是新引进教师加深对学校历史的了解,体悟学校的奋斗历程、感受学校的快速发展,增强归属感,促进使命担当,加快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前进步伐。

校史陈列馆学习活动

药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撰稿人:李学全,摄影:刘斌,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