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老师入选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16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入选结果揭晓,我校丁佐奇老师获评新闻出版界文化优青,赵贵清老师获评文化创意界文化优青。

丁佐奇老师,现任校期刊编辑部编审,兼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获江苏省社科联“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学研究金笔奖、江苏省期刊编辑岗位技能大赛金奖等多项奖。主持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青年人才支持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等多项课题。作为主编出版《新药研发能力的科学计量学评价》,在国内外SSCICSSCI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赵贵清老师,现任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理事、南京江宁高新区文联会员,主要从事艺术教育、艺术设计和文创产业研究。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20余篇,作品在紫金奖·江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等赛事中数次荣获金、银、铜奖,指导学生作品获省级及以上奖项29项。

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是江苏省委宣传部贯彻落实《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培养全省文化创意设计领域优秀人才,激励广大文化创意人才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积极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我校充分调动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组织申报和服务工作,着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供稿单位:人事处,撰写人:李旭,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