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2发布时间:2021-01-14

 

112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首先,张仕英书记政治引领文化建设、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等方面作了题为《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铸就辉煌》的党委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年党委工作将用新发展理念,构建党建新格局,引领新突破。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副院长尹莉芳、副院长狄斌、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分别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人:刘禹杉张倍茹摄影:黄鑫,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