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赴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7发布时间:2021-01-15


113日,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格医药)执行副总裁王如伟、执行副总裁助理陈哲浩、人力资源总监(中国区)许佳等一行赴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参加交流,交流会还邀请了药学院教授杨劲、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教授陈西敬参加。

交流会上,张仕英书记对泰格医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格医药给予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统一共识,在更高的层面精诚合作,实现多方位育人,携手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李志裕院长、杨勇院长分别介绍了两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发展等情况,王如伟总裁就公司发展史、泰格和药大的渊源以及人才支持与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交换意见,深度探讨科研支持、人才合作培养、实习基地创建等内容,最终达成共识,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的目标。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校企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人才培养的平台与渠道,对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药界英才起了积极作用。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稿人:丁心媛、刘贝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