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期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与课题申报要领”专题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70发布时间:2021-01-15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科研课题申报能力,115日,我校在江宁校区智慧教室A105举办第十期辅导员沙龙,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三十多位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本期辅导员沙龙的主题是“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与课题申报要领”,活动邀请辅导员身边的科研达人,商学院辅导员黄少勇和彭紫新两位老师作专题分享。两位老师从课题的来源、选题、课题框架的建构、立项书撰写的细节、立项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成功申报课题的经验,向与会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课题申报的要领和提升科研能力的途径。

辅导员沙龙是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经验分享和学习交流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