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宣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60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7日下午三点,孟目的学院线上召开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宣讲会,共有590名师生参与此次线上宣讲会。会上,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就我校开展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内涵、意义、实施情况、选拔方式向参会师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孙敏捷副院长重点介绍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的实施背景、改革创新点、组织管理和选拔流程,就考核内容、管理形式、淘汰机制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此次宣讲会给有志于进入“拔尖计划”培养的学生以充分了解的机会。会后,学院将根据新“拔尖计划”选拔方案组织开展选拔,通过建立多维度、多阶段、立体化的选拔机制,真正筛选出具有创新精神、科研潜力和领导才能的优秀学生。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审稿人:刘睿、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