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同心战“疫”——南京市河北商会一行来理学院看望慰问河北籍学子代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90发布时间:2021-01-18

在河北人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为缓解学院河北籍学生的担忧焦虑、思乡之情,感受到家人的关怀与温暖,确保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117日下午,南京市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郑洪波、常务副会长周承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懿等一行六人来理学院看望慰问河北籍学子代表,并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基建后勤处副处长赵雪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永生、辅导员代表、河北籍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主持。

会上,罗文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南京市河北商会一行表示欢迎,对商会看望慰问学院河北籍学子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周承志常务副会长对罗文华副书记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市河北商会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希望商会与学校之间在支部共建、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成长。随后,参会的河北籍学子代表分别简单汇报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假期安排。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大家一起就河北的疫情防控情况及药大河北学子的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会领导勉励同学们,要坚信国家疫情防控的安排与能力,在学校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扎实的知识为国家的医药事业发展出自身的贡献。最后,商会领导为参会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