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办2020年度“中山制药卓越奖教金”“宸翔医药青年奖教金”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70发布时间:2021-01-18

114日下午13:30,中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举行2020年度“中山制药卓越奖教金”“宸翔医药青年奖教金”颁奖仪式。奖教金捐设单位——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国钰先生、总监赵开军先生、总监刁和芳女士,南京宸翔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为藩先生、副总经理葛又新、副总经理邢青松先生,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院长谭宁华、院党委副书记林生、副院长王欣然、副院长罗建光及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欣然主持。

颁奖仪式上,院党委书记赵健首先宣读“中山制药奖教金”和“宸翔医药青年奖教金”颁发决定及获奖教师名单,学院共12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随后,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卓越奖”获奖者高缘教授、“宸翔医药青年奖教金”一等奖获得者徐健副教授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们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心情,分别表达了对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宸翔医药研究有限公司给予一线教师关怀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培育中医药人才和学院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中山制药赵国钰副总经理、南京宸翔医药研究有限公司邢为藩总经理分别代表捐赠企业致辞,他们向全院教师在充满挑战的一年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致敬,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鼓励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教育事业建设,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谭宁华院长代表学院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关心学院教师成长的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宸翔医药研究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奖教金获奖者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希望获奖教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心教学科研。同时希望学院能与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层面深化合作,期待今后能取得更多的成绩与收获。

颁奖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人:高鹏、蔡越、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