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来我校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51发布时间:2021-02-22


222日上午,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一行来我校玄武门校区调研,就学校开学准备、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相关介绍,并实地走访了我校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校园核酸检测点等。

南京市政府秘书长吴炜,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区长洪礼来,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韩立明市长一行听取了关于学校历史沿革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我校江宁、玄武门两校区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科研大楼,韩立明市长一行参观了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药物代谢动力学平台建设、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成果、学校科研攻关成果、学校服务地方及行业需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韩市长一边听取相关汇报,一边不时询问我校疫情期间科研攻关、药物研发等相关情况,并与陪同人员深入交流了疫情发展状况及抗疫药物研发前景。韩立明市长对我校的药物研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在科研攻关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期待我校能与南京市开展更多医药方面的合作,加快“产、学、研、地”方面的深度融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共建“健康中国”。

随后,在校园核酸检测点,韩市长一行还深入了解校园内核酸检测相关流程,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韩立明市长一行听取相关介绍

参观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走访校园核酸检测点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郑诗翌,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