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5发布时间:2021-02-26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医药商学院认真、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为这场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接续者,学院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立志传承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医药强国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证明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凸显了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将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热血、交出满意答卷。

线上视频收看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彭紫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