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01发布时间:2021-03-0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药物制剂、药事管理、药物化学、中药资源与开发四个专业入选此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药物分析和海洋药学两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4月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全面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截至目前,我校25个本科招生专业中有9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上成绩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已取得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专业建设的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将坚持贯彻“以本为本”的教育方针,完善各项支持措施,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夯实基础的同时,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彭嘉莹,审稿人:吴旻玥)